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其它

第三课的课后练习

2015-12-18 18:55 351 查看
#pragma once
#include<iostream>
using namespace std;

class A
{
private:
int n;

public:
A(void);
~A(void);

void f();
virtual void g(void);
};
#include "stdafx.h"
#include "A.h"

A::A(void)
{
}

A::~A(void)
{
}

void A::f()
{
}

void A::g(void)
{
cout<<"A::g()"<<endl;
}
#pragma once
#include "a.h"
class AA :
public A
{
public:
AA(void);
~AA(void);
int k;
virtual void g(void);
};

#include "stdafx.h"
#include "AA.h"

AA::AA(void)
{
}

AA::~AA(void)
{
}

void AA::g(void)
{
cout<<"AA::g()"<<endl;
}
#pragma once
#include "a.h"
#include"b.h"
class AB :
public A,public B
{
public:
AB(void);
~AB(void);
};

#include "stdafx.h"
#include "AB.h"

AB::AB(void)
{
}

AB::~AB(void)
{
}
#pragma once
class B
{
public:
B(void);
~B(void);
int l;

void h(void);
};

#include "stdafx.h"
#include "B.h"

B::B(void)
{
}

B::~B(void)
{
}

void B::h(void)
{
}
// Ex3_2.cpp : Defines the entry point for the console application.
//

#include "stdafx.h"
#include"aa.h"
#include"ab.h"

int _tmain(int argc, _TCHAR* argv[])
{
A a,*pa;
AA aa,*paa;
//	pa=&a;
//	paa=&aa;
//	pa->g();
//	paa->g();

pa=&aa;

pa->g();

AB ab;

system("PAUSE");
return 0;
}
内容来自用户分享和网络整理,不保证内容的准确性,如有侵权内容,可联系管理员处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标签: